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Unlight/里斯羅索】就只是篇普通的R18

將綠色液體往自己手臂注射完畢後,羅索隨意地把針筒丟在一旁的地上,走向被綁在床上的里斯。

『聽說你很擅長玩火?』羅索快速脫去身上的衣物,一絲不掛地壓在只穿了長褲的里斯身上,右手向里斯下體摸去:『那就讓我看看你的這邊是否也熾熱如火吧。』

隔著褲子狠狠抓了一把之後,羅索解開對方的褲頭,里斯挺立的分身像魔術師帽子裡的小白兔一樣跳了出來。看到里斯勃起,羅索為實驗品的成功微微地揚起嘴角。



『嗯,還不錯。』羅索以指腹輕輕搔著里斯分身的根部,被膠帶封住嘴的里斯皺著眉頭,想阻止卻無法開口。見對方反應不如想像來的大,羅索便改以指尖在分身頂部來回劃圈。

里斯緊閉著眼,像是在逃避眼前這人所帶來的快感,膠帶下的嘴卻不小心洩露一絲呻吟,這聲呻吟傳進羅索耳裡,他知道里斯已被他挑起性欲,於是改握住整根陰莖,上下套弄。

『你來真的?』里斯睜開眼睛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纖細男子,想開口問卻無法,只好看著對方的眼睛,用眼神詢問,就像在作戰時用眼神暗示隊友該怎麼做一樣,通常隊友都能瞭解。

『你用這個眼神看我,意思是要我再快一點嗎?』可惜羅索並不懂眼神的意義,里斯看向羅索的矇朧眼神被他誤解為欲求不滿的求愛暗示:『那我就滿足你。』

羅索漸漸加快了手上的速度,里斯分身前端滴漏出了透明的前列腺液,感到高潮即將來到,里斯再度閉起了雙眼,羅索卻在這時忽然停下動作。

『……?』不解羅索為何要停下以及感到胸膛上那交疊的體溫的消失,里斯睜開眼後看到羅索正對準了位置蹲在他的股間上方,用不懷好意的笑臉向下看著他。

『怎麼可能讓你在這裡就射了,正戲都還沒開始呢。』羅索一手握著里斯的分身,一手撥開自己的後穴,慢慢坐下。肉壁緊實的感覺和里斯從前用手、用充氣娃娃、用R-20的感覺都不同,溫暖且被緊密吸附。

雖然第一次的對象預料之外是個男的,不過,這感覺……好像還不賴?

里斯感到有點不太妙,為什麼身為一個直男會對男人的菊花感到舒服?這樣絕對很奇怪的啊,還是繼續抗拒這感覺好了,不管他等等要幹嘛,都要忍住。

就當里斯這麼想的時候,羅索一口氣坐下,悶哼一聲,將里斯的分身整根含入自己的後穴。

突然襲來的龐大快感讓里斯的生理防線瞬間崩潰,再也忍無可忍的在羅索後穴中射出。

『……哈哈哈哈哈,這樣就忍不住啦?啊?隊長?』羅索先是傻眼後失笑,感覺得到體內那對方射出的精液正在蔓延,那代表了自己已經奪走了對方的童貞。

剛打出人生陽春炮的里斯有點脫力,但因為藥物的關係,他的分身依然堅挺,高潮的餘韻像一陣陣電流在全身流竄,快速的心跳令他大力的呼吸著。

『但我不會就這樣放過你的。』

羅索一把撕開里斯嘴上的膠帶,不在乎對方是否因為寒毛被一起撕掉而感到疼痛,俯身就吻上,舌頭伸進後如同野獸啃咬獵物般狂野地胡亂鑽了一番,直到羅索滿意了才分開。

羅索用手幫里斯擦去嘴角的口水後,扶著里斯的身體,腰開始前後搖動。

里斯的腦袋已是一片空白,他的下半身隨著羅索的動作不斷傳來一波波直擊脊椎的酥麻感,剛剛的吻奪去了他的反抗意志,只是眼神恍惚的看著和他一樣硬挺的羅索分身。

原來男人被插也會興奮啊。

羅索不斷上下擺動,並發現里斯的陰莖正在他的體內不斷脹大。

這藥的效果比預計的還要好!

有了這項新發現的羅索驕傲而開心的笑了,並加強了擺動的速度與力道。

『就讓我看看你的能耐吧,雜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