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Unlight/薩爾丘丘/博士薩爾/梅倫博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和東東的SK合文)

「嗚吱吱!呼......哈.......」矮人喘著氣,在薩爾卡多的腳下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

薩爾卡多看著矮人在自己腳下露出似乎是享受的反應,有些驚嚇:「搞什麼鬼.......」

「嗚吱吱!吱──!」在一聲尖叫之後,矮人射出了少量的精液,班班點點地落在綠色的腹部上。

「真是噁心。」薩爾卡多用腳尖將因為射精還微微抽蓄的矮人翻過身:「你還是消失吧。」他以手中的鋼線繞過矮人的脖子,施力。


「啪,啪。」隨著拍手聲,沃肯從一旁的樹木後面走了出來:「真是仁慈,送敵人下地獄之前,還先讓牠嚐過天堂的滋味。」

「不過接下來,」沃肯迅速繞到薩爾卡多的背後,趁薩爾卡多還沒來得及反應,將手中的針刺入對方頸候的穴道。

被刺上弱點的薩爾卡多瞬間全身無力,雙腳癱軟,跪了下來。

沃肯跟著蹲下,雙手放上薩爾卡多的肩膀,將嘴巴湊近薩爾卡多的耳朵:

「接下來,要上天堂的,可是你哦?」

薩爾卡多用餘光惡狠狠地瞪著沃肯,連出聲制止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對方舔弄他的耳背。

--

「不、不准進來!」沃肯推著那個嘗試進入狹小棺材的男人的胸膛。

「你躲不掉的。」臉上有著十字花紋的男人抓住了沃肯的手,攻擊力輸給丘丘人的沃肯根本是垂死掙扎。

「何況你也站不起來了,還能逃去哪裡?」

不用那個笑得諷刺的男人說明,沃肯也知道自己現在的反抗壓根幫不上忙,他只能以眼神中的憤怒燒灼那個男人碧綠的瞳孔,沉默的進行抗議。

在戰鬥中劃開的手腕現在也滴著血,彷彿在提醒他敗北者的事實,溫暖的液體連梅倫的白手套也染上了顏色。

「還在流血呢,真悽慘吶。」

梅倫拉過沃肯的手,舔了舔上頭的傷口。沃肯微微皺起了眉頭,並非因為疼痛刺激,而是舌頭濕濡溫熱的感覺讓他不是很習慣。

「外頭那個蘑菇頭應該還可以撐蠻久的。」在第三回合就戰敗的梅倫從沃肯的傷口中吸出一小口血,用另一隻手固定住沃肯的下巴,一口吻上後,將口中的血液隨著舌頭送進對方嘴裡。

「放心吧,不管是輸是贏,我都會在大小姐賭完香腸前結束的。」

鬆開了沃肯的手,梅倫熟練地將對方的皮帶一條條解開,並再次吻上被鮮血染紅的雙唇。

沃 肯的嘴裡充滿自己的鐵鏽味,他想說些什麼來制止梅倫愚蠢又莫名其妙的行為,但或許讓他進來棺材的那動作就是個超乎規範的錯誤,沃肯的腦袋現在只有一片混 亂。「...喂!」他有些狼狽的發聲警告梅倫,梅倫脫掉被血液沾濕的手套,正以修長的手指由沃肯敞開襯衫的白皙胸膛輕輕滑下下腹。

無視沃肯的警告聲,梅倫解開沃肯身上最後一條皮帶──褲子上的那條,這讓沃肯神經緊繃到了最高點,大聲制止對方:「喂!給我住手!」

「住手?」梅倫停下了動作,不過也只是一瞬間而已:「但你挺興奮的,不是嗎?」

經梅倫這麼一說,沃肯才發現自己的乳頭已經立起來了,下半身也不是很安份。

「胡說什麼!」沃肯害羞的夾起雙腿,將梅倫正好放在他雙腿之間的大腿夾得老緊。

發現夾住的是對方的大腿後沃肯慌張地鬆開腿部肌肉,這種無處可躲的無助感讓他簡直要哭了出來。

「你就乖乖的臣服於我吧。」語畢,梅倫俯身又要吻上,卻被沃肯一手擋住。

「不要......過來......」溫熱的手掌心貼於梅倫的唇上,指縫甚至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這是沃肯最後的掙扎。

被擋住的梅倫愣了一下,抓著沃肯的手腕,慢慢舔著對方的手心。

手心傳來像是在搔癢的感覺,沃肯漲紅了臉,想將手抽回,梅倫卻越握越大力。沃肯隔著手心感受到對方嘴唇的形狀,嘴角微微的揚起,像是惡作劇成功般的微笑。

等到梅倫舔夠了,才鬆開沃肯的手。沃肯心中亂竄的感情已經讓他分不清是害怕、害羞還是期待。他已經混亂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來反抗,只是用力瞪著梅倫。





啊後面沒寫完
東東叫我繼續寫H的部份可是我.......寫一點點就停住了(幹
應該是不會補完了><除非東東想寫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