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Unlight/觸手伯恩】小秋葵不要哭

「唔嗯……」伯恩哈德緊咬下唇的嘴巴藏不住嬌喘,雙腳一軟跌坐在滿是濕滑黏液的地上,雙手被架在背後的他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看著十幾隻藤蔓一般的觸手在自己身上滑動。



幾隻觸手伸進他半開的褲襠,像是找到同伴一樣,先是輕輕觸摸,接著便圈住小伯恩不停上上下下的套弄。不若人手有增加摩擦的肌膚紋理或粗厚的繭,觸手上的黏液帶來極佳潤滑感,而那是伯恩哈德不曾感受過的快感。

在觸手碰上他挺立的乳首時,伯恩哈德感到後悔──果然不該沒有告知任何人就自己一個人跑到渦裡來的,原本看似可以簡單擊倒的敵人只是個陷阱,到了渦的深處才發現怪物的數量不是只有自己就能應付得來的,茨架根本擋不住這些猛獸一般朝他襲來的生物。

這次不會像上回一樣有人趕來救他了。

完蛋了。

一根粗大於他者三倍的觸手算準伯恩哈德喘息的空隙探進了他的嘴巴,然後一口氣伸至喉頭,碩大的觸手填滿了原先凹陷的臉頰,並讓他瞬間有種窒息感。同時,伯恩哈德的褲子被一群觸手粗暴地撕破,另一根觸手頂端在他慾望的洞口搔癢似的緩緩打轉。

伯恩哈德自然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自己會在這些淫穢生物的玩弄下、漸漸虛脫,最後死去。沒有跟任何人告別,沒有人知道他在異世界以這種方式離開人間。最可恥的是,在這種時候還因為敵人的操弄而感到快感,甚至渴求更多愉悅。

「唔──!」不停徘徊於門口的猥褻物在沒有任何潤滑和前戲的情形下忽然猛地插進了伯恩哈德的身體裡,深度直達深淵,強烈的衝擊讓他向前弓起了身子,全身肌肉緊繃了起來,瞪大了的眼睛滲出了淚水,卻因為嘴被堵住而發不出慘叫。

伯恩哈德現在軟弱而任由他人擺佈的模樣和十分鐘前一個解放劍可以殺十個敵人而且還用機智趕路的氣勢形成了強烈對比,這些觸手就像從岩漿中伸出的無數隻手,每一隻都纏上他的驅幹,狠狠地將他向下拉進地獄,無法抵抗的熱度由內而外蔓延至全身。

「唔嗯──!嗯嗯──!」在伯恩哈德完全適應第一根插進來的觸手前,又一根觸手探入深處,把未經開發的後庭塞得比沙丁魚罐頭還滿,過於激烈的疼痛已經超越了快感,伯恩哈德扭著腰想將異物排出,但過於緊張的他卻不自覺的緊縮著括約肌,將觸手夾得老緊。

或許是察覺到伯恩哈德的不適,撫在他胸部上的觸手輕搔著乳首,嘴裡的傢伙也稍微退出了一些,試圖讓他好過點,而其他同伴卻將伯恩哈德雙腳拉開,讓他下半身的醜態畢露,後庭的那兩根也能更深入,位於上半身的觸手的這些動作等於徒勞。

在後庭裡的兩根觸手一前一後開始動了起來,當然也是不等伯恩哈德調適便殘忍地快速抽插,觸手自身分泌的液體沾滿了他的後庭,沿著大腿滑下、滴落,前面套弄小伯恩的觸手也沒停下,反而加快了上下的速度。

在前後夾擊的狀況下,伯恩哈德這次來不及叫出聲就昏了過去。







































「伯恩起床囉太陽曬屁股了^_^早餐有麥當勞吃ㄛ」by小秋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